close
聽著<<祝我生日快樂>>
喝著之前買的紅酒..搭配著起士...絕配
這一天我對自己說 happy birthday...

這一天在辛苦工作一整天後..
我要對自己好一點..
去買了麥當當 當晚餐
再去買一個小起士蛋糕...
哇.....會肥死....
不過一年只有一次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囉
很謝謝大家的祝福..
有你們的祝福..
在未來的一年我會過的更好...^^
大家也要繼續加油...

我現在開始期待狐狸來高雄找我玩了.
也開始期待ㄚ竹回台灣了
想必到時候大家又會聚在一起...
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就是有所期待了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