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早上一大早便起床了
要不要去呢?我還在猶豫..哈哈
後來想想就衝吧..週末一點也不想待在高雄
拿個包包,幾件衣服,就這麼走了,
一整個就是很隨性,連民宿都沒訂,
真不曉得自己哪來的勇氣,哈哈
從來沒有在冬天來過墾丁,
其實這根本就沒冬天,太陽還是一樣,
給你最大的熱情,天空也藍的像大海,

在車上跟在我下去的人聊很多,
我才發現,男生真的是感官動物,
畢竟這是不爭的事實,他也是男生,
這也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,

在路上心理是期待的,久違了墾丁
我想這次下去,你一定又變很多了吧
民宿一間一間開,也一間比一間還要有特色
只是你原本的面貌呀,都快不見囉!
之前暑假在墾丁待過一陣子,也因此愛上墾丁
我愛大海,愛這裡的優閒,愛這裡的空氣

到了墾丁,真的一個人騎車到處晃,
心裡一整個就是飛揚,笑著騎車,
之後便去找ㄚ吠跟你的同學,你真的是苦命的研究生呀!!
居然從台南騎到墾丁,真是太猛囉
不過你也騎太久了吧!!騎9個小時..@@
你在鵝鑾鼻做問卷,我就到處晃,拍拍照,

晚上在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找吃的,我還是喜歡吃ㄧ品魯味,
它的醬汁吃起來稍微甜甜的,比較不會那麼鹹,
不過在墾丁大街上吃東西,要有個心理準備,
這裡吃的東西不便宜,比市區貴10左右,
不過好吃還是比較重要...^^

隔天一大早就起來,準備收問卷,也準備回家囉!!
一樣是搭順風車回去,真好,不用花到車錢.
開車真快,1個半小時就到市區囉
才到市區,我就又開始想念墾丁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